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情暖重阳节 温馨话桑榆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天宁基层委开展“敬老节”活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佳节又重阳,会员喜相聚。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即将迎来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2022年9月27日, 民进天宁基层委在明都大酒店开展了以“情暖重阳节 温馨话桑榆”为主题的茶话会。基层委李秀敏主委、副主委夏历芳、巢科和委员金明珠以及30多位退休会员参加活动,巢科主持了活动。

   会上,李秀敏主委向退休会员通报了民进天宁基层委近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她从“加强组织建设,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坚持深入调研,提高参政议政实效”“积极发挥优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三方面做了介绍。民进天宁基层委积极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老会员们的肯定和褒奖。李主委感谢老会员对天宁基层委工作默默的关心和热心的支持,同时细心地询问老会员的健康状况,提醒大家注意日常保健,祝愿大家生活更健康、更精彩。夏历芳副主委就退休支部建设作了说明和要求。

会上,老会员之间互作介绍,互相交流,他们中有的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参加民进的趣事,有的畅谈退休后的乐龄生活。他们感恩民进天宁基层委的关心,他们共同祝福天宁基层委工作越来越有特色。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一片其乐融融。

退休会员徐怀玲这样说到: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年年重阳今又不同。金桂飘香,民进天宁基层精心组织退休会员提前敬老节,三十多人集聚一堂,交流聊天,合影留念,氛围浓烈。我们高兴的是:逢年过节,有组织想着你,有同仁欢聚着,该是满满的晚年幸福生活的体现吧!由衷一句,珍惜当下,过好每天!

年年重九树敬老之风,金秋佳节献民进温情。此次重阳节活动在为老会员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不但让这个节日富有人情味,也给传统的民俗节日赋予建立和谐社会的新内涵。关爱老会员,让爱延续……

(金明珠)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