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庆国庆 迎重阳”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支部会员到新桥街道敬老院看望老人

金秋送爽,日月两重,我们迎来又一个重阳佳节。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爱老人号召,2022930日,民进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支部会员一行四人在主委洪霞的带领下,来到常州市新北区新桥街道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此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的热烈欢迎。敬老院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洪霞主委代表民进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支部会员对老人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会员一行四人在敬老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老人的宿舍、活动室、医务室和食堂。大家一致对敬老院的工作表示赞赏,感谢他们为社会养老事业做出了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希望老人们都有一个幸福安康、无忧无虑的晚年生活。

孙广平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