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不忘初心踏新程 凝心聚力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2-09-18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新会员开展主题活动

    为强化政治共识,促进新会员对民进组织的了解,增进组织认同感,2022年9月16日下午,民进市委在江苏晖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二组新会员联谊会。

上半年,民进市委批准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24名优秀人才的入会申请。民进市委决定,将24名新会员分成三组,选择适宜的时间与地点举行学习、联谊活动。

积极筹备之后,第二组八名会员于下午四点准时到达晖朗公司,开展了以“喜迎二大,同心跟党走”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民进市委组宣处周二中处长、姚进副处长以及天宁基层委夏历芳副主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新会员依次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新会员、晖朗公司刘慧萍向与会会员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与前景。

周二中处长向新会员加入民进组织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民进组织的主要职责,并勉励新会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及会内分工,多作贡献,争取双岗立功。他表示,民进市委将给有能力又热心会务工作的会员搭平台,给机会,为会员的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姚进副处长勉励新会员虚心向老会员学习,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

作为老会员,夏历芳副主委谈了自己对党派工作的认识感悟,让与会会员感受到了她对民进组织的满腔热情。夏主委还强调,新会员要多参与活动,多写文章,为民生鼓与呼。

听着领导们的谆谆教诲,新会员们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聚焦熟悉的领域和问题,积极撰写调研文章、社情民意、提案建议,为常州发展履职尽责,献计出力。

(天宁教育综合一支部  刘慧萍)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