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助力西部教育振兴,会员李琪明20万元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2-09-18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乡村振兴,教育要先行。

2022年915日,在云南省宁洱县德化镇中心学校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来自千里之外的江苏常州民进会员、江苏宝进生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琪明。

(右五为李琪明)


(另有三万伍仟元为现金捐赠)

此次李琪明向该校捐赠了10万元爱心助学款及1000套价值10万元的学习用品,共计20万元,以助力宁洱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在捐赠仪式上,李琪明还给在场的师生讲述了自己小时候的家庭情况、生活条件以及自己从小努力奋发读书的经历。李琪明表示,来到宁洱这个蕴含丰富文化的城市,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同学们能有现在的读书环境非常高兴,他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好好读书、努力学习,以后回报社会,回报党,感恩党!

此次,会员李琪明还随宝武水务负责人一行到宁洱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同时慰问了当地的困难群众。

调研期间,会员李琪明详细了解了当地咖啡、茶叶、玉米等特色产业发展,并参观考察了同心镇那柯里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文化旅游等。

(左二为李琪明)

李琪明一行还到普洱民族团结园瞻仰了民族团结誓词碑,聆听了誓词碑的历史,参观了民族团结誓词碑纪念馆。(组宣处)

(前排左三为李琪明)

(左四为李琪明)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