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合心合力,共绘“同心圆”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下午,民进钟楼二中支部、清潭中学支部分别与钟楼区花西社区党委、新民村党总支开展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社区的两位青少年以“雏雁”宣讲员的身份,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史”及“我们心中的民主促进会”,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念。接着,双方负责人现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揭牌,就如何“为民办实事、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两位书记表示:会努力构筑“结对共建”活动的长效机制,通过项目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等方式,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支部建设与社区建设互融互促、共同发展。
民进钟楼基层委副主委丁红表示,通过结对共建的形式,发挥党派组织与村社区的各自优势,相互依托,有机结合,以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共绘基层“同心圆”。

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还为今天现场的老师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贺卡,祝贺即将到来的教师节。


范昉明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