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才艺比赛迎盛会,民进会员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2-08-20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8月19日下午,“百利菲特杯 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 礼嘉镇老少同台才艺比赛”在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坂上小学礼堂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常州百利菲特防水设备有限公司赞助命名。

常州市武进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钱建忠、武进区礼嘉镇镇长何庆伟、礼嘉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爱军等出席活动,民进会员、武进区政协委员、常州百利菲特防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明和民进武进经科支部会员张小飞参加活动,分别担任比赛评委、颁奖嘉宾。

评委和嘉宾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左一/张小飞)

此次才艺比赛活动是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政府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在2022年8月11日常州市武进区慈善总会组织的相关活动中,徐晓明了解到筹备中的“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 ”的才艺比赛活动后,当场捐赠3万元作为比赛活动经费。

同时,徐晓明从常州市武进区慈善总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处了解到,今年教师节前夕,为“助教兴学”,正在进行捐赠活动,立即决定向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初级中学捐赠15万元(2022、2023、2024连续三年,每年捐赠5万元),定向用于该校的“四有教师团队建设”。

(张小飞)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