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爱心成就梦想 助学点燃希望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星百供应链帮扶助学活动顺利举行

夏日炎炎,暑气袭人,阻挡不住在钟楼热土上富有爱心的民进会员的脚步。2022年8月16日下午,民进钟楼综合四支部会员和星百供应链董事长宋熙在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委员、钟楼综合四支部副主委陆新艳的带领下,来到钟楼区五星街道新农村委,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活动由钟楼区五星街道新农村委党委沈俊副书记主持。民进会员、星百供应链董事长宋熙介绍了此次帮扶助学活动,希望小朋友们能够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沈俊副书记对爱心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提出希望,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民进钟楼基层委陆新艳委员表示,民进钟楼基层委将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助力改善民生福祉,更好回馈社会。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勇于拼搏,在以后的学习中奋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答企业,报答社会。









(民进钟楼综合四支部  承晓)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