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奉献点滴关爱 共享一片蓝天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58日上午,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市委委员、经科总支主委王寅带领经科总支部分会员,走进一加爱心社志愿者服务中心,向“残疾人家庭”送上诚挚的问候,并捐赠了家用医药箱、防疫口罩等生活必需品。

王寅主委与残疾朋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说,自2008年结对帮扶以来的十余年间,这个特殊的“家庭”牵动着总支每一个会员的心,会员们急“家庭”所急、想“家庭”所想、帮“家庭”所难,每一位会员把帮扶残疾朋友,当作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经常向他们嘘寒问暖、传递爱心。特别是疫情期间,会员们更是感知到身残人士的不易,及时为他们送上了所需的保健用品。

经科总支支委、六支部主委、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沈江,对医药箱内配置和部分物品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抱着沉甸甸的药箱,残疾人士都非常认真地聆听沈主任现场讲解,用信任的眼神和用力地鼓掌来表达内心的感谢。

合影时,新北区人大代表、经科二支部会员、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有限公司王岚表示,愿意为身残人士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我们民进人除了提供物资上的帮助,也要协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精神层面的提升,让他们也能实现梦想飞扬。

对于行动不便者,经科总支副主委周晔和刘晓君提出,合力将一些捐赠物资送至家中,面对面交流,鼓舞他们积极的面对生活。     

一加爱心社负责人一凡在发言中感谢民进经科总支多年来的支持,让一加的每一位成员都感知到这份浓浓的爱,更让大家在困境中增加了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王寅主委表示,将爱叠加,情谊将更深,时光将更暖,我们民进人一直都在努力。(王莉)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