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战“疫”有我 以“艺”抗疫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防控中的钟楼民进力量

疫情就是号角,防疫就是战“疫”。人人都要担当,人人都肩负使命。

近日,钟楼区教育局向全区的少先队员们发出了“小手拉大手,疫苗接种齐步走”倡议。钟楼区政协委员、民进钟楼基层委综合三支部会员兼任虚拟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常州市荆川小学副校长过舒阳创作了“家门口”的小短剧,并由学校师生团队拍摄制作,把老年人对接种疫苗的疑虑融入祖孙俩的日常交流中,既通俗易懂又情真意切。同时,作为音乐老师的她,组织学校音乐组老师集思广益,创意改编歌词,用耳熟能详的旋律呼吁爷爷奶奶打疫苗。

 

 

这首《疫苗歌》朗朗上口,深受孩子们喜爱,成为了荆川小学师生校内校外广为传唱的歌曲。(过舒阳)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