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通报相关工作,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市委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春节将至,日前,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带领机关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多位原市委委员,向他们通报2020年民进相关工作,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考验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履职能力建设”为工作主线,扎实学习,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紧扣主题,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夯实基础,有效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在登门慰问时,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分别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民进市委2020年工作情况,同时祝老同志健康长寿。

老同志对市委会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老同志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工作,努力将常州民进的各项事业做好。(组宣处)

(主委蒋必彪慰问陈知义)

(主委蒋必彪慰问陈东夫)

(副主委完利梅慰问沈梅)

(副主委完利梅慰问刘振邦)

(副主委完利梅慰问承建国)

(副主委顾征英慰问张志朝)

(副主委顾征英慰问施鉴民)

(副主委刘金曙慰问陆永德)

(副主委刘金曙慰问奚承志)

(副主委胡金芳慰问姜苏杭)

(四级调研员丁蔚(左)慰问程胜亚)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