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常州民进“春联万家”走进南夏墅社区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盛世千家乐,新春百家兴。”2021年1月26日上午,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江苏常州”活动,在南夏墅南河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民进市委开明书画院、民进文化支部王英杰、张克强、孙曙光、章哲诚、是伟其、肖华、孙兰君等7位书法家,以写春联送福字的形式,表达全体民进会员的新春祝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送春联活动较往年有所不同,活动场所严格控制了入场人数,只邀请了部分社区代表前来参加,但尽管如此,现场气氛还是非常热烈。书法家们满怀热情,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喜迎新年与如意吉祥的对联和大红的福字。此次活动,共送出对联200幅,“福”字200张,红红的色彩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喜庆的气氛。(丁蔚)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