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钟楼基层委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2021222日上午,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金芳和虚拟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基层委班子成员、幼教、小学和中学支部会员代表,给会员代表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并对钟楼会员提出了新年希望。

胡主委在走访幼教、小学、中学会员代表中,对教师会员在2020年度双岗建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强调,钟楼民进会员,尤其是教师队伍要继续发挥在教育专业领域的优势,保持在业务方面的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园方和校方领导对民进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展示民进会员的专业特长,为钟楼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民进人的力量。

在党派建设方面,胡主委对基层委和基层支部班子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基层委班子成员要积极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充实钟楼民进的力量;基层支部在发掘优秀人才的同时,要完善班子成员结构,搭建好梯队,给年轻会员更多锻炼和展示的机会。

胡主委希望在2021年钟楼基层委员会积极谋划新年目标,联合学校、区教文局和各方资源,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工作,打造出有钟楼特色的品牌活动。新的一年当以“牛气冲天”的强劲姿态犇起来,奋力推进钟楼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吴妮娜)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