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武进区基委会虚拟机关宣传处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武进区基委会虚拟机关宣传处自20186月成立以来,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因适配基层委员会与新会员的发展情况,2021年基层委重新调整了宣传处的人员,给宣传处带来新的活力。为了更好地发挥作用,宣传处召集处室成员开展2021年工作会议。

会议于29日上午在武进区图书馆三楼读书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宣传处处长徐菊主持,7位会员参加,民进武进基层委员会组织委员吴君民受邀参加活动。

会议召开

会上各位会员就自己的工作领域、专长、优势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各支部会员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为今后宣传处的工作打好基础。

肖华介绍

蒋寅介绍

承颖介绍

徐菊处长带领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随后观看了《要幸福就要奋斗》宣传视频,讲述了残疾人刘斌通过自身努力,学习养殖技术,不畏艰难、不怕困难,走上脱贫幸福路的故事。用直面问题、坚持奋斗的决心证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给会员留下深刻印象。

会员学习

观看视频

民进武进基层委员会吴君民委员对今年宣传处的工作作了部署,对于信息撰写格式、调研报告成果转化、会刊编写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大家挖掘身边会员的故事,积极撰写信息上报。

吴君民发言

虚拟宣传处处长徐菊对会议内容作出总结:各位会员要留意各支部内的活动,充分挖掘信息;基层委活动要主动对接,并积极参与;处室调研课题要认真思考,实地调研,保证调研报告高质量完成。

徐菊发言

 

经科支部/宣传处 蒋寅 撰写

文艺支部/宣传处 肖华 摄影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