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冬日“递”暖 情满新春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123日下午,民进常州经科总支副主委周晔、周皓然、二支部主委宋建宏、总支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静以及部分会员带着浓浓的爱心赴全国道德模范示范基地一加爱心社、快递企业进行春节前慰问。

加爱心社的志愿者详细地介绍了爱心社的建设情况和残疾居民的生活情况,会员们认真聆听并询问了在开展“尊老、助残”工作中的困难、想法和需求。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等,嘱咐困难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一并代表总支全体会员向他们表示新春的慰问及祝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关爱快递员“暖风行动”的持续开展,民进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部开展了关爱服务快递小哥的暖心活动。民进经科总支一行人又来到顺丰、中通等快递企业,慰问一线快递人员,带去他们的亲切问候与爱心。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各快递企业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物流快递工作整体流程,并为繁忙的“快递小哥”送去了春联和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提高疫情防范意识,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配足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做好二次消毒,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肯定。感受到关怀的“快递小哥”们表示:“感谢民进经科总支组织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心灵港湾’的依靠。”

民进经科总支在此呼吁,希望大家对快递小哥多一些宽容,说一声谢谢,给一个好评,多一份爱,多一份世间的美好!

                                            周皓然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