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新北区综合二支部慰问奔牛福利院孤寡老人

2021131日上午,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副主委、二支部副主委李忠俊和综合二支部的主委薛小峰带领部分会员,延续二支部的优良传统,看望慰问了奔牛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营养保健品和新春的祝福。本次活动由民进新北区综合二支部会员、无锡影视学院胡明良院长和无锡脑白金工业旅游部孙利总经理提供赞助

 

活动期间,会员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薛小峰主委代表大家对老人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在牛年生活愉快,幸福安康!老人们满怀感激地接过慰问品,饱经沧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并对会员们的爱心行动连连称赞。

福利院孙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老人康养中心,介绍了老人们的起居、就医等基本情况。老人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小药箱,定期有医生、护士为她们体检、调换药品等,用这些举措为老人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孙院长还给会员们讲述了老人们的故事,酸甜苦辣,百般滋味,更让人明白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重要性、迫切性。

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常来看看,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温煦老人们的心灵,更好地体现民进会员们的大爱之心。(徐姗)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