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汇报工作,关注健康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区基层委慰问老会员

2021131日上午,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吴文英、张克强副主委和退休支部盛莲舲主委一起对周本良、殷雅芳等3位住院会员进行上门慰问,并走访慰问了陶瑞琴、杨佩贤等5位老会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吴文英副主委向老会员们汇报了2020年以来党派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的主要活动安排。老会员们对党派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明年工作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期待武进基层委明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春节走访慰问、集体庆祝重阳节、集中祝寿、生病住院探望,给老年会员送去组织的关爱与温暖,是武进民进的传统,此举得到了退休支部、兄弟党派以及各界人士的肯定。今后,武进民进将一如继往地开展好对老年会员的这项关爱活动,将这个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                                              

(吴文英)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