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定点捐赠湖北大悟县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疫情发生后,湖北大悟县人民医院防护用品告急,民进常州市委得知情况,第一时间在会内组织会员捐赠。截至22日,会员捐款总额247690元。还有部分企业家会员计划通过市委会购买口罩捐助给湖北其他医院。

 

在会员捐款的同时,市委会多方联系国内的卫生防护用品厂家,购买各类防护物资进行定点捐助。2月2日,第一批物资——2000副护目镜发往大悟县医院。截至2月17日,市委会累计向大悟县人民医院发送了价值183640元的爱心物资,其中包括2860只口罩、2000只护目镜和280套医用防护服。另外,市委会还接到了湖北蕲春县人民医院的求助,并向其捐赠了1000只医用口罩。

 

接下来,市委会还将联系采购,尽快将更多的医用物资派送湖北相关医院。

 

湖北大悟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抢救新冠肺炎患者

(钱开宁)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