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常州民进向湖北大悟县人民医院伸出援手
发布日期:2020-02-0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处于新型肺炎病毒感染疫区的湖北大悟县人民医院口罩、护目镜、消毒水等防护用品告急,民进常州市委得知情况后,决定进行点对点援助。当天市委会联系到东北哈尔滨一家国有医药公司,对方同意可以从发给别的公司里面匀出一批KN95口罩,支援大悟县人民医院。

民进常州市委会机关和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在微信上积极发动会员认捐,截止2月1日中午,会员认捐总金额达245790 元,一些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参与了捐赠。

民进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表示,鉴于口罩物资正在洽购中,经过与受赠医院商量,从捐赠款项里拨出一部分采购了急需的护目镜2000副价值64000元,已于2月2日上午发往大悟县医院。市委会机关正在多方联系采购,尽快将疫区急需的医用口罩等物资送往湖北相关医院。

 

(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