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开展“春联万家·迈向小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根据会中央领导指示要求,为进一步丰富“春联万家”活动内涵,更好服务国家中心工作,民进市委于2020年1月8日上午,组织王英杰、谢飞、张克强、章哲诚、王荣华、肖华、孙兰君等7位书画家冒着严寒走进武进晓柳社区,开展“春联万家·迈向小康”主题活动。

武进晓柳是我会主要创始人之一、新闻出版家徐伯昕的出生地,目前徐伯昕事迹陈列馆就设在该社区。8日上午,正值冷空气降临,书画家们在社区露天广场上,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书写春联200余幅,福字200余张。书画家们赏心悦目的祝福对联,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他们纷纷排队索字,现场喜气洋洋,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丁蔚)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