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砥砺奋进团结创佳绩 不忘合作初心再前行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常州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1月5日下午,民进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主委蒋必彪主持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由全体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参加,进行民进市委领导班子工作述职和民主测评。

(第一阶段会议会场)

   市委主委蒋必彪,副主委顾征英、刘金曙、胡金芳分别以口头或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了述职。

第二阶段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女士,市委会老领导陈知义、沈梅等。

(第二阶段会议会场)

会议开始,由市委会副调研员丁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随后,胡金芳副主委通报了2019年度新会员发展情况。

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结合PPT,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顾征英副主委总结2019年度工作和安排2020年计划)

   会议对2019年度优秀调研课题成果获奖者,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获得民进省委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荣誉的支部和会员进行了表彰。

(获得一等奖的课题负责人)

(李梅香副院长为获得二等奖的课题负责人颁奖)

(顾征英副主委为获得三等奖的课题负责人颁奖)

(蒋必彪主委为获得民进中央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荣誉的支部和会员颁奖)

(胡金芳副主委为获得民进省委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荣誉的支部和会员颁奖)

(沈梅老主委为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陈知义老主委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丁蔚副调研员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第一批)

(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第二批)

(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第一批)

(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第二批)

(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会务活动先进个人)

会上,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对民进工作提出了希望。

(顾琤副部长讲话)

   顾琤指出,一要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政治基础,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

市委主委蒋必彪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各个基层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按照民进中央部署,今年是“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调动会员参与课题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三是要在春节来临之前,做好相关走访慰问工作。

会议结束时,与会者集体起立,放声歌唱《歌唱祖国》。(文字/组宣处  摄影/肖华)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