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会员原创抗疫歌曲由武进区文化馆正式推出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伊始,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每一个冲在一线抗击疫情的人都似这大千世界的一只萤火虫,我们不认识他们,他们不认识我们,他们渺小,他们普通,但他们在竭尽所能散发着每一点微弱的光芒,这些微光会聚成万丈光芒,给所有病人以希望,给所有痛楚以温暖,给所有中华儿女以力量。隔着屏幕,我们深深地心疼他们、敬佩他们。基于此,民进会员、武进区文化馆副馆长恽新苗时刻心系疫情,始终牢记民进宗旨和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责任,仅用2天时间,就作曲并亲自演唱,由民进会员叶馨远担任艺术总监,录制完成了歌曲《萤火虫的独白》,以此献给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

《萤火虫的独白》于25日由武进区文化馆首发,将这首歌献给他们——这个时代真正的英雄,愿所有人平安、回家!(恽新苗)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