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科总支为一线干警送去防疫用品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展开,民进常州经科总支快速反应,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来。

2月4日上午,经科总支主委王寅带领四支部会员来到火车站派出所,送去公安民警所需的84消毒液和酒精等消毒杀菌物资。并对在抗击疫情一线、履职尽责的的公安民警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提醒民警们执勤时一定要先保护好自己。



火车站派出所张所长代表全所民警对民进常州经科总支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不负众望,勇挑重担,不怕疲劳、坚守岗位,疫情不止、警察不退,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王寅主委带领五支部会员来到天宁交警大队执勤点,给他们送去50份慰问品和20幅护目镜天宁交警大队大队长谢丰卫对常州经科总支的热心举动致以衷心感谢,他同时简要介绍了交警抗击疫情的工作举措,并表示全体交通民警,继续发扬公安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下午经科总支副主委周晔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护目镜来到我市疫情定点收治医院常州第三人民医院,为白衣战士们鼓劲。三院工会主席何美兰非常感谢民进常州经科总支的慰问,表示全院上下将始终站在疫情防治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民进常州经科总支将在民进常州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竭尽所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周皓然)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