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徐伯昕事迹陈列馆在武进开馆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在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晓柳社区,民进常州市委举办了徐伯昕事迹陈列馆开馆仪式。

徐伯昕先生是常州武进人,是统一战线的忠诚战士,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卓越领导人,新中国出版事业创建者之一。在开馆仪式上,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刘锋、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以及徐伯昕先生家属代表分别致辞。随后,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刘锋和徐伯昕外孙魏滨为徐伯昕事迹陈列馆揭牌。

 

民进省委、常州市委,常州及武进统战、档案部门,湖塘镇党委和晓柳社区负责人,上海、青岛、苏州有关高校、纪念馆专家及徐伯昕先生家属近百人参加了开馆仪式。

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主持了开馆仪式。

 





周二中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