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23日下午,市委会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八届十九次主委会。市委会主委蒋必彪主持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副主委刘金曙、胡金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12月18日上午召开的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民进省委十届四次全委会号召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经验成效,深化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教育,巩固思想政治共识,更好地担负起参政党的时代使命和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四新”“三好”和新型政党制度要求,更好地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大局中着力体现民进作为,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民进75周年华诞!

主委会还研究了2019年新会员发展工作,讨论了年度先进表彰名单和近期工作安排。

市委委员丁蔚、何梅俊列席了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