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市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23日下午,市委会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蒋必彪主持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副主委刘金曙、胡金芳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对自身学习、工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剖,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市委会主委蒋必彪认为,2019年工作虽然可圈可点,但班子队伍建设工作还要再加压力,努力做到心往一处想,不断增强坚持好发展好新型政党制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认为,对基层组织协调督促工作做的不够,走访会员次数不足。在学习方面,对政协和统战理论学习不深入。下一步要加强与会员的联系,深入学习多党合作政策与理论。副主委刘金曙认为,学习业务不够深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补上这一课。副主委胡金芳认为,对基层委的联系工作做得不够,同时,与市委会沟通不充分。在2020年要加强对基层委的工作指导,密切与市委会的交流。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