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开展走访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进市委机关同志在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副调研员丁蔚的带领下,分别走访相关会员。

他们分别走访了会员王成军、宋建宏、何友国和丁爱芳。了解会员所办企业、所开办的培训机构和所从事的工作情况,听取会员对民进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中,顾征英勉励会员,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与做好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了“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的要求,我们当增强责任意识,全面理解职责和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四中全会的各项要求。

(走访会员王成军)

 

(走访会员宋建宏)

 

(走访会员何友国)

 

(走访会员丁爱芳)

所走访的会员感谢民进市委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智慧力量,认真履行职能,为常州市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做出自己的贡献。(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