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我会会员在市委统战部两项征文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1月20日,中共常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举办的关于“多党合作70年”主题征文活动揭晓,我会会员顾征英、周二中喜获佳绩。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进一步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市委统战部举办了“多党合作70年”主题征文活动。

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的文章《一路前行,因为有“你”》荣获二等奖。

民进常州市委机关周二中的论文《独行快 众行远——我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些认识》获得一等奖。

此前,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统战部还举办了“壮丽七十载,聚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2019年10月底,征文活动结束,民进常州市委机关周二中的《精神的涅槃》一文获得一等奖。


两项征文活动,市委会积极发动会员写作,至截稿时,共上报会员征文计10篇。(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