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民进常州市委在行政中心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宣讲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常州民进全体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新会员支部成员计60多人参加了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主持了学习会。

蒋必彪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擘画总体目标,作出制度安排,为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蒋必彪强调,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我们要对照文本仔细学,要结合工作踏实学,同时要在总结今年工作、规划明年任务中要反复学,真正做到在学习中提高,在学习中发展。(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