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省委来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12日,民进省委宣传处许昆峰、薛伟、江斌斌一行来常走访调研。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基层代表、宣传骨干以及机关全部干部参加座谈会。

顾征英介绍了民进市委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丁蔚汇报徐伯昕图书室和徐伯昕事迹陈列馆建设运行情况,李留兴、白一希分别就新北基层委员会和经科总支微信公众号栏目设置、建设思路等方面做了交流,周二中、杨琼、周丽等围绕发挥自己优势,积极参与市委会宣传工作等方面讲了感想。市委会机关干部也就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说了体会和建议。

在常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会员夏历芳所在的郑陆中心幼儿园和王荣华所在的常州市统一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