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机关学习习近平在政协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民进市委机关在专职副主委顾征英带领下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真学习了讲话主要内容,并围绕文艺作品要讴歌人民、文学创作要抒写人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顾征英也深入地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所作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文化文艺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践学,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团结凝聚会员,在全会上下形成浓厚地学习氛围,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对外交流中宣传好常州形象,讲好常州故事,开展“我身边的先进”事迹宣讲等活动,用身边的先进汇聚力量,书写好新时代常州民进人的新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