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副主委刘金曙走访调研纺院支部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313日,民进市委刘金曙副主委,组宣处缪冬至处长赴常州纺院支部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民进常州纺院支部丁学华、刘耀先、何卫平、季凤琴等4位代表参加座谈。中共常州纺院统战部王红明科长主持座谈会。

刘金曙一行先后参观了民进会员季凤琴创办的服饰品设计工作室、刘耀先摄影工作室、皮具设计工作室、动画影视史料馆和工艺美术品等艺术特色鲜明的创新创意工作室参观,并参观常州纺院校史博物馆。

座谈会上,丁学华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主要工作计划,大家还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看了建议和想法。

刘金曙传达了民进市委2019年度总体工作部署,并希望纺院支部紧紧围绕市委会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发挥支部工作优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展现民进会员的良好风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学华)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