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举办庆“三八”女会员风采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进妇委会组织女会员欢聚在行政中心嘉禾厅,邀请常州电视台造型师雷丽老师为会员们作了一堂生动的职业化妆造型课。

通过造型师对职业妆的特点、如何选择合适的职业妆、避免职业装的妆面误区、如何打造完美妆面等详细讲解,会员们对职场的化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兴趣。讲课结束后,会员们纷纷上台试妆,妆前妆后的对比,让会员们为之惊叹,深切感受到化妆是你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他人的尊重。一个精致的妆容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自信,还能给别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通过化妆,不仅增强了自信,提升了职业形象,还展现出现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态度,并将把这份自信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丁蔚)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