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诗歌与生活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民进举行同心读书会举行2019年度次读书分享会

228日下午,常州民进同心读书会成员20余人在民进会员丁爱芳所属的龙盛禧行举行同心读书会举行2019年度次读书分享会。来自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的会员杨琼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诗歌与生活》,她通过诗歌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生活的感悟和人生的阅历,并深情朗读了《致青春》等诗歌,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和对诗歌的喜爱。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近期读书的心得和体会。

民进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顾征英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分享了最近阅读的书籍。

杨琼,江苏省人社厅素质教育中心组语文学科组长,江苏省人社厅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常州市831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骨干人才,热爱文学,发表多篇文学作品,出版个人诗文专著《琼音独听》。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