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走进央企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丹凤呈祥龙献瑞 红桃贺岁杏迎春”,118上午 位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常州天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里,春意浓浓,喜气洋洋。一幅幅大红的对联和“福”字铺满了四楼的会议室,民进常州市委组织8位书画家冒着严寒走进央企,开展江苏民进春联万家”常州站活动。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参加了次送春联活动。

这是常州民进春联万家”送春联活动首次走进企业,为一线的工人和技术人员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书法家们潇洒俊秀的字体,暖意融融的祝福,受到了企业职工的欢迎,纷纷围着书法家们久久不愿离去。整整一个上午,常州民进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共送出春联200余幅,福字150(丁蔚)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