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走访调研各支部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4日下午,民进市委副主委、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金芳,副主委盛晓敏、陆星梅、丁红一行四人,走访调研五中支部、市北初中支部、二中支部。

二中李振亚校长亲切迎接了钟楼区基层委的主委们,支部钱巨虹主委做了支部基本情况介绍,之后汇报今年的工作计划,同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胡金芳主委对二中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鼓励二中支部要继承原来的一些优良传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建议。盛晓敏副主委对参政议政、课题提案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建议会员多关注身边人与事,群策群力,尤其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勤于思考的大脑和敢于动笔的勇气。

市北实验初中李书晶书记热情接待,并就市北党支部和民进市北支部的共建问题与胡主委进行了交谈,对市北支部会员在校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胡主委一行对市北支部的会员发展、支部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与会员们亲切交谈,对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交谈中,胡主委对市北支部今后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勉励会员们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进大家庭的活动,主动与兄弟支部联动,为学校发展、支部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会员纷纷表示,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会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五中学校领导就学校及民进支部的工作和发展与钟楼区基层委的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和充分探讨,鼓励民进五中支部再接再厉,进一步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能量。胡主委代表钟楼区基层委对五中支部历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真诚希望支部工作更加蒸蒸日上。顾勤元汇报了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安排,提请基层委和学校指导。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双岗建设”活动中去。(陆星梅)

民进二中支部顾勤元主委赋诗一首:

阳光雨露洒芳园,一夜春浓风物繁。

柳绿桃红才竞茂,莺歌燕舞更争喧。

嘉宾恳切传温语,我辈真诚复壮言。

待到秋来瓜果盛,邀君评品最新鲜。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