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教育一支部召开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18日上午,武进民进教育一支部年终总结会议在牛塘中学举行。支部主委、湟里高中校长宋海永主持会议。

    牛塘中学吴君民副校长从学校现状、课堂教学、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来牛中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并恳请大家多来牛中指导工作,多为牛中提升发展鼓与呼。

    会上,宋海永主委汇报了2018年一支部的全年工作:一是制定工作计划,加强会员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认真参加活动,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民进添光彩。并历数家珍地介绍了各位会员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在民进武进区委会的指导下,一支部不仅全面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和任务,而且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努力,教书育人,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教育教学任务,为民进增色,为教育添彩。

    会上,就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商讨和部署,确定了活动组织的会员单位,为2019年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传达了民进武进基委会主委、副区长张小虎对会员的要求,号召支部会员同志们,为本职工作,为党派工作,多多立功,多多出力。

最后,支部主委宋海永表示:教育一支部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点成效,但离上级领导的要求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民进工作的认识,不断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始终要以创新的精神、开拓的思路、扎实的作风做好今后的支部工作,在新的征程中更好地施展才干,做出更大的成绩。(吴君民)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