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天宁基层委员会举行2018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12日上午,民进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在常州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2018年年会。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副主委顾征英、胡金芳,天宁区各兄弟党派负责人以及民进各兄弟基层组织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天宁基层委副主委王传兵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程,天宁基层委郭春雷主委作2018年度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2018年基层委员会的履职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勉励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时代天宁民进工作新征程”。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天宁基层委张春副主委宣读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的表彰决定省常中支部和朝丽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王英等15位会员被评为优秀会员。主席台嘉宾现场为获奖支部和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第三个议程,先进支部代表、优秀会员代表、新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代表们分别就党派工作成果、个人工作成绩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获得了阵阵掌声。

会议第四个议程,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先生发表讲话。蒋主委肯定了民进天宁基层委的工作,勉励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集智聚力,有思有行,不断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并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务实工作,展现民进人风采。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呈上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展现了珍惜感恩、青春奋斗的主题,将新年祝福带给了全体会员。

摄影/汪云霞

文字/周丽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