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7日下午,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内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区委会宣传委员吴君民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委会一年来信息上报、课题调研和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上报三方面的情况,商讨了2019年两会建议和提案。

    吴文英副主委强调,民主党派成员特别是两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关心政府大事,心系群众民生福祉,积极建言献策,为种好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新常州发挥党派力量。

    两会前夕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是我会一贯传统,目的是进一步拓宽视野,群策群力,提高建议和提案水平,加强委员、代表履职能力,充分体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会内的两会人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交建议提案、社情民意,为武进地方经济发展献计出力,今年会内两会人员共提交建议提案20多篇,形成调研报告7篇,上报信息34条,被上级部门录用20多条,列民进市委各基层组织第一名。(吴君民)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