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科总支举办2018年年会暨先进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经科总支2018年度年会暨先进会员表彰大会在行政中心浩然厅隆重召开。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副主委顾征英、刘金曙、胡金芳,民进江苏省委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基层组织的代表应邀出席。会议由经科总支五支部副主委姚进主持。

2018年度新加入的会员首先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示加入会后将积极参加总支活动,履行会员职责。老会员谈了“我与民进”的感悟分享。经科总支2018年社会服务对象通过视频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刘金曙副主委宣读了经科总成立虚拟机关建设的批复,并向聘用人员颁发了聘书。经科总支主委王寅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度总支的年度工作做了详实的总结。2018年初市区两级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中,我们总支的7名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18篇,社情民意2篇,获得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一名,区优秀政协委员1名,总支3名市政协委员均获得了市政协一次会议优秀提案,多篇提案获得相关部门答复并落实办理。在2018年底刚刚结束的市政协常委会上,总支获得年度优秀政协委员2名、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1名。新发展7名会员入会,总支的力量不断壮大。同时会歌也在2018年底初稿形成。总支副主委周晔通报了2018年总支会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对2018年度优秀会员及优秀支部进行表彰。

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充分肯定了经科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经科总支会员充分发挥民进正能量,增强了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

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认为活动形式有创意、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希望经科总支的会员发挥基层组织的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增强虚拟机关的作用,更加有效作为,为民进事业增光添彩。

周皓然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