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在牛塘武馆举办安全教育课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6日下午,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单位牛塘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普法课。

民进武进基层委员会特别邀请了牛塘镇派出所周伟涛警官为外来务工子女进行防拐、防骗、以及群租房消防知识讲座。牛塘武馆是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牛塘联系点,也是区统战部梧桐同心基地。该基地每年配合牛塘镇政府举办的“社区天天乐”约三十余场,定期慰问敬老院及需要关爱的儿童,每年组织一些热爱公益的人士,专门为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吃年夜,受到了政府及各界人士的认可。

本次活动体现了武进民进一贯对外来工子弟的关爱。作为新加入的会员单位,积极履行会员职责,扩大我会社会影响,提升武进民进形象,也为全体会员特别是新会员树立了榜样。

王成军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