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朝丽支部举行2018年度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落实民进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以更好地推进2019年工作的开展,201914日,民进朝丽支部在常州市中吴实验学校召开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顾征英、调研处处长何梅俊,以及来自中吴实验学校、北环中学、丽华中学三所学校的党支部书记何文、高秀梅、丁连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在支部副主委沈六一的带领下,与会者参观了刚刚完成原址翻建的常州中吴实验学校,对新学校的科学化、现代化、智能化的建设赞叹不已,特别是以人为本的硬件设施和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上,中吴实验学校的陆轶力校长受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培养目标、办学经验和教育成果,使大家对特殊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形成了共识:面对特殊孩子,不是给予内心的同情,而是要用尊重、平等的态度,使其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接着,殷春霞主委围绕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组织建设等方面向与会领导汇报了2018年朝丽支部所开展的工作与活动,可谓收获满满。支部会员也在认真履行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职责为朝丽支部和常州民进的发展贡献力量。在2019年工作计划研讨中,大家纷纷提出建议,进一步丰富支部组织活动,创设学习平台自我提升。

最后,民进常州市委领导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吸纳优秀新会员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提醒大家留心观察生活,做好提案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民进市委的大力支持下,朝丽支部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履职能力进入新高度。

通讯报道:李小燕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