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冬日暖阳--民进天宁支部走进清三社区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民进天宁支部再次走进清凉新村第三社区开展慰问活动,提前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民进天宁支部一行10余人,来到清凉新村第三社区,给魏等三户困难家庭送上了被子、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支部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三户困难户对民进天宁支部的暖心关爱表示衷心感  激,表示以后将更加积极面对生活。  

今年已是民进天宁支部第三年走进清凉新村第三社区,三年来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民进支部不断加强与群众的联系,用实际行动走亲连心,为他们送去了温暖,树立了社会正能量。献了民进人一份爱心,一份绵薄之力。这一关爱活动还将长长久久地绵延

王英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