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召开2018年基层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民进市委2018年基层骨干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举行,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副主委顾征英以及40余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民进市委组宣处缪冬至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张克强、盛晓敏、洑淑君、李留兴、王寅分别交流了武进、钟楼、天宁、新北四个基层委员会和经科总支2018年工作情况。

 

 

顾征英副主委围绕优化基层组织架构、推进“会员之家”建设、强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8个方面做了重点部署。

蒋必彪主委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会议主要内容,并围绕市委会重点工作和各基层年度主要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各项工作。

随后两天,学习班成员还赴浙江绍兴秋瑾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