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省委副主委朱毅民来常调研区级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023日,民进省委副主委朱毅民来常调研民进市委区级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胡金芳、刘金曙,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吴文英、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留兴、天宁区基层委员会洑淑君以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顾征英主持。  

刘金曙介绍了民进市委区级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市区级基层组织在城区范围内实现了全覆盖,活动经费得到保障,政治安排稳步提升,组织活动丰富多彩,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区级基层组织作用,处理好市委会与区级基层组织、区级基层组织与所属各支部、区级基层组织与所在区委统战部等三个关系谈了体会和建议。

胡金芳、吴文英、李留兴、洑淑君分别汇报了钟楼、武进、新北、天宁四个基层委员会区级组织建设情况,并就更好地建好区级基层组织提了建议

民进省委副主委朱毅民充分肯定了民进市委区级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希望我市进一步巩固前期工作基础,强化区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不断破解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奋力开创区级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

在常期间,朱毅民还拜访了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

民进省委组织处孙宏霞处长、虞霄等陪同调研。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