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举办“企业税收风险防范及应对”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由民进市委主办,民进经济科技总支承办的“企业税收风险防范及应对”专题讲座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民进市委副主委胡金芳应邀出席。

民进经济科技总支三支部副主委、 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赵斌军先生,结合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引用生动的税务案例,以深入浅出、轻松幽默的方式,将商业模式和财税处理有机结合,防范税务风险,提升税务筹划思考力;开拓安全纳税、合法节税新思维;合理合规降低税务成本,提高公司赢利水平等相关知识。同时,他还与会员企业家及财务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周皓然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