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蒋必彪主委看望民进会员项阳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蒋必彪主委一行赴深圳看望特级教师、福苑小学校长、民进会员项阳。项阳带领大家参观了福苑小学校舍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

蒋必彪主委表示项阳校长是从常州走出去的优秀民进会员,不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赢得了赞誉,更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蒋必彪主委希望项阳校长继续双岗建功,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实践,积极推动常深两地教育合作交流。

项阳:女,特级教师,曾任常州市怀德苑小学教师,2012年通过人才引进赴深圳市福民小学工作,并担任校长,现任深圳福苑小学校长,曾获深圳十佳爱心人物、推动教育创新人物和福田英才等多项荣誉。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