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交通安全 警民共建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上午,民进新北综合二支部全体会员到新北交警大队走访慰问交通民警,并带上了由宋子平主委个人出资赞助的夏季高温慰问品--百余箱时令水果。民进市委副主委刘金曙、调研处何梅俊处长以及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和兄弟支部会员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新北区交警大队戴成凤大队长向会员们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他说:“点多线长面广量大”是新北区交警大队的一个工作特点,但一百二十余名同志不惧高温、不辞辛劳、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一保畅通二防事故,将“撒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的团队工作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何梅俊处长希望会员们向交警学习,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宣传交警工作,动员身边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支持交警工作。刘金曙副主委高度赞扬了戴成凤大队长身兼大队长和教导员两职,不抱怨不埋怨,给双岗双奉献的民进会员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典型,并要求大家谨记“遵纪守法是第一位”,从走访慰问中学习交警们无私奉献,不怕流汗,能够接受“烤”验的吃苦耐劳精神。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走访,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今后将更加支持和理解交警工作,模范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零违章”减少交警工作量,共同维护警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薛红娟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