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省委调研民进市委组织和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民进省委组织处孙宏霞处长、虞霄一行来常调研民进市委组织和机关建设工作。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刘金曙,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克强以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顾征英主持。 

张克强代表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介绍了虚拟机关和基层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并就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提了建议。刘金曙介绍了民进市委组织和机关建设相关工作。市委会机关干部围绕调研主题和本职工作,就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深化沟通联络、加大指导力度等方面谈了想法和建议。

在常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民进会员乔迪所在的蓝天口腔门诊部,听取意见和建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