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聚首青果共读书 二〇一九齐展望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下午,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最后一期“同心读书会”活动在青果书房举办,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胡金芳,钟楼区统战部副部长薛丽君出席了活动。

读书会上,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顾丹柯教授分享了自己对《世说新语》的研究,作了题为“魏晋名士名篇  雅趣自有风流—刘义庆《世说新语》漫谈”的读书报告。

读书会成员结合分享内容,畅谈看法、述说体会,回顾会史,并推荐近期读到的好书,关于教育、金融、笔记小说等,跨界分享,开阔视界。每位与会者获得了幸福的伴手礼——钟意的一本书,爱阅读的民进人时刻不忘涵养自我软实力。

读书会后,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重点工作研讨会。会上,民进常州市委顾征英副主委从一条主线、两项基础、三个平台、四支队伍,传达了民进常州市委的工作思路。钟楼区统战部薛丽君副部长从党派建设,自身特色,参政议政等方面对钟楼民进工作作了有益的指导。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钟楼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金芳全面谋划新一年工作,强调人才兴会,品牌建功,创新前行。与会各支部主委备受鼓舞,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愿景

相信民进钟楼基层委员会在新的一年中,定将群策群力,砥砺前行。

 

 

 

 

 

陆星梅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