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花木向阳又一年,同心筑梦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记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

12月23日,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举行2018年度总结大会。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中共新北区委常委、宣统部长孙泽阳,民进市委副主委刘金曙、胡金芳以及兄弟党派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赵国琴主持。


赵国琴副主委做了《向阳花开又一年》的基层委总结报告,报告围绕“特别”、“特色”,“特出”,“特文”,“特实”,“特红”,“特出彩”,“特出众”等关键词,归纳总结基层委一年来在“组织构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文化宣传”等方面的成绩,言语朴实,情感真挚,发人深省,激励人心。

五个支部围绕支部特色分别作了支部总结,一支部的参政议政结硕果,二支部的社会服务暖人心,三支部的文化传承有影响,常外支部的教育帮扶有特色,北郊支部的思想建设立根基。五个支部各有精彩,基层委枝繁叶茂。

工作做实,才能聚集会员之心,刘玉娥代表基层委做财务汇报,支管批三权分立,账目一目了然;宋子平副主委宣读先进支部、先进会员名单,榜样作用,无限荣光;领导亲授会旗,会旗在手,组织在心,砥砺不忘,初心永在。



杨水清主委盘点了一年来基层委工作的点点滴滴,努力实现会员有一个闲来可交流、可思考、可休闲的“家”的梦想,让民进可亲,让民进有心,立德有仁。

孙泽阳部长充分肯定了新北民进围绕年度工作主题、优化基层组织设置、成立“虚拟机关”、积极参政议政、做实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并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聚智聚力,发挥作用,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为“建好明星城,种好幸福树”贡献力量。

蒋必彪主委充分肯定基层委一年来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多方面的成绩,并希望基层委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团结协作,筑梦初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8飞驰而逝,2019纷至沓来,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坚守信念,承载正能量,守望好时光,2019,努力再出发!

七名新会员也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谈工作,论初心。

刘璐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